小透明画渣。
叫我阿昕就可以啦~
最近沉迷于画美战_(:з」∠)_
微博和LOF名字一样~

[美少女战士] [私服系列]

可能会把这个系列补完……

最近会疯狂的刷美战><


[剑三]水彩好难啊…拿秀萝女儿练手了…

御泽同人合志《Numbers 11》 图宣 & 预售

我睡醒了哈哈哈哈来转来转!

谢谢各位!!大家都辛苦了!!!超级期待的!!!谢谢大家!!!

超速行驶:

拖后腿的我悄悄地 转一发【】

枫糖栗子:

再次对任劳任怨被我折磨着的各位STAFF土下座!!!

感谢积极交稿的文手们@冰希羽   @Eyes_  @红豆冰的女儿 @淩翾 @MINATO  @宁迟  @拖稿三傻✦  @魏琛  @遥か  @一人语 

绘师们@格里Belu ...

[2017/02/20御泽日]祝愿所有爱御泽的小伙伴们能天天有粮吃!!!

涂指甲油的梗来自女神 @KYUUい✦ 的文~!!

赶不上18日的我就赶紧上了20日的车_(:зゝ∠)_

[御泽/2017-02-01/ @Kyuuuuuい 生日贺]
因为在过年期间这次的生日贺赶了一点,但是还是希望你喜欢QAQ!!!
女神生日快乐!!希望今年的你,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!事事顺利!!
我还欠你好几张生贺呢慢慢补好了哈哈哈
好了也不多说,你都懂的!!生日快乐的同时也新年快乐了!!!

[流花]补脑洞系列~流花的LOVELOVE大学日常XD

牛哥总是睡不醒头发乱糟糟,花花太穷买不起手机只能光明正大的偷看牛哥手机视频XDDD

回萌流花,所以来补脑洞(。・∀・)ノ゙

女神的《Office Lover办公室恋情》印量调查~是只收成本价的贩售(大概RMB10元左右的样子)~依然是只在湾家贩售,陆家的小伙伴如果有想要的,我会整理信息反馈给作者哒~一个爱的么么哒>3<!

Kyuuuuuい:



CWT44御澤小說《Office Lover》印量調查

封面謝謝寶貝@丫. 
目前台灣場限定,請點網址填單,謝謝!

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open?id=1LKKVjafmcn-Z2DD5JfFJ3ycu1ypurzGETzNWgMalHVo

真的不是迟到的生贺[御泽]2016御幸生日贺

网易巴巴好傲娇,私营的网连不上,电信移动啥的秒上…害我一度以为LOF要倒闭了哈哈哈哈哈(够。

搞得我生日当天发不了图,只能要女神帮忙,然而女神发上来也看不见图哈哈哈

今天开了加速器,果然秒上秒发……我_(:зゝ∠)_

+++++好了

看图说话就是

“你扔的蛋糕你要舔掉,不要浪费,来笑一个”

“可恶!!!!”

舔舔舔。

重发自带艾特女神功能 @Kyuuuuuい 

默默发两款亚克力立牌,做了一个YURIO喵和御泽夫夫>///<

目前是湾家限定~如果小天使们有喜欢的话,可以留言~可以的话大陆也开通贩~

鞠躬~

湾家代理是 怪阿姨@Kyuuuuuい 

你们的宠物Yurio喵以上线(´・ω・)ノ…

1 2 3 4
© 昕昕昕昕喵 | Powered by LOFTER